Menu Close

調解新世代節目-正式推出

Interview-front-page.jpg

國際爭議解決及風險管理協會主席羅偉雄博士,以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的身份,親身訪問多位來自各個專業的嘉賓,一連11集向大家介紹調解作為一項非常有效的爭議解決方法,可如何應用於不同專業範疇處理糾紛。

節在面包娛樂頭條播放 (內地/大灣區觀眾可透過此鏈結觀看)

 

資訊來源 - 香港和解中心facebook


第一集 - 醫療專業調解

Chapter-1-Alan-Yang.jpg

第一集的嘉賓是香港明愛資訊科技總監楊添燦 Alan Young先生! 想了解更多有關應用調解於醫療專業的資訊,立即click以下的YouTube link觀看訪問!


第二集 - 保險及金融業調解

Chapter-2-Thomas-Yip.jpg

保險與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! 節目的第二集,我們請來保險及金融業界專家葉國輝 Thomas Yip先生,跟大家分享有關應用調解於保險及金融行業的資訊,立即click以下的YouTube link觀看訪問!

https://youtu.be/SyGmpaoatxE


第三集 - 金融業調解

Chapter-3-Denise-Cheung.jpg

香港作為國際知名的主要金融及商貿中心,金融服務需求龐大。市場上大大小小的投資項目,不時需要應用調解處理相關爭議。節目的第三集,我們請來金融業專家張佩儀Denise Cheung博士,跟大家分享心得,立即click以下的YouTube link觀看訪問!

https://youtu.be/5G-xvSrwtkE


第四集 - 建築工程業調解

Chapter-4-James-Lee.jpg

建築工程不論規模大小,都難免會出現分歧及發生爭議。如何善用調解將有關影響減至最低限度,為當事人及建築/工程公司帶來最大的保障?今集我們請來建築業界專家Dr. James Lee與大家分享,立即click以下的YouTube link觀看訪問!

https://youtu.be/xyvsYcg4Ymc


第五集 - 綠色金融調解

Chapter-5-Stan-Ho.jpg
綠色金融的發展持續蓬勃,令香港在維持穩健經濟發展的同時,實現建設可持續性的金融體系。有關這種相對新興的投資項目,於糾紛出現時,可如何應用調解有效解決爭議、達到共嬴? 綠色金融專家 何昊洺Stan Ho博士,於節目的第五集與大家詳盡分享,立即click以下的YouTube link觀看訪問!

第六集 - 數碼科技及文創產業調解

Chapter-6-Kevin-Lee.jpg
身處現今這個數碼時代,科技 日新月異,只有時刻了解行業的最新資訊、與時並進,方可把握機遇。今集我們請來數碼科技及文創產業專家李嘉俊Kevin Lee先生,向大家介紹行業的最新發展,立即click以下的YouTube link觀看訪問!

第七集 - 社區調解

Chapter-7-Alfred-Chan-Karson-Li.jpg
社區糾紛種類繁多,而且對市民的日常生活影響非常大。於節目的第七集,陳顥文Alfred Chan博士及 李少強Karson Li先生將為大家分析, 調解如何有效地排解社區糾紛,提供平台讓當事人重建關係,並有助推動建設和諧社會。立即click以下的YouTube link觀看訪問!

其他集數將期後再更新

《調解新世代》Youtube